close

還沒來臺中住之前,就聽說日出宮原眼科的大名
宮原眼科的名氣實在有夠響亮,週末假日的人潮多到爆
去年特地選擇到它的醉月樓沙龍用餐
要訂位才能進入的店家範圍,是不想人擠人的最佳選擇
這裡給我的感覺是很值得以餐點價格享受餐廳氣氛的地方
住在臺中之後,常買日出產品做為伴手禮
後來,我大多選擇到它的大地或土鳳店

對吃冰沒啥興趣的我
以致於品嘗過日出眾多商品
卻遲遲不肯到宮原眼科排隊買冰吃
上禮拜聽說日出已經在8月5日開分店--四信
跟宮原眼科同樣是由古蹟改造
古蹟控的我,說什麼也要趕緊趁它剛開幕就前往

開始我的札記,建議大家也可以看一個相關的網誌
算是我蒐尋目前與日出*四信有關的網誌裡,最推薦大家仔細看的一篇
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
接著請大家觀賞我的參觀札記吧^^

=========以下是參觀札記===========

出發前,確認好它是早上十點開門
估計等公車、車程與走路的時間
最後在九點半左右抵達
本來想說這麼早不會有人吧
結果,約莫已有十個人在排隊,還有阿公背孫子來捏
服務人員也在裡面做開店前的準備
等待的同時,除了拍照和瞧瞧服務人員在店內的動靜
最特別的是,好多人都是專程搭計程車來耶
看來計程車司機要開始熟悉這個新景點了

先來看看,還沒開店前的樣子吧,人潮還沒出現
DSC_0581-修.jpg DSC_0582.jpg  

根據拜訪過四信的網友表示,進入店家後
得兵分兩路,分配好點餐以及佔位置的人
據說二樓比較有看頭,所以決定選擇在二樓的位置
好不容易點好冰.坐定位之後,才有時間好好參觀這棟古蹟
簡單介紹一下二樓,詳細情況請親自體會或者看其他網誌介紹


我坐的二樓位置,剛好可以看到外頭的"冰"和 ㄔㄨㄚ\冰機器

 DSC_0586.jpg   

二樓的點餐區,上方是銀行櫃台的樣子,下面的櫃台牆壁據說是宮原眼科的舊瓦片
二樓賣的是日出的甜點.飲品,還有其他分店沒有的滷味!!

 DSC_0591.jpg  

 下面的照片,左上是門口的大金庫,門上的鐵鎖比一般的門粗好幾倍!
右上是從二樓的一樓看的樣子
下面的照片是洗手間裡的特殊標語,別看它老舊的樣子,裡面可是很乾淨,還是現代化的免治馬桶喔

特色001.jpg      
店內的一、二樓各有一個蓋章的櫃台,算是我見過配備最齊全的專業蓋章點
有印章.印台.蓋章的軟墊
更專業的是提供蓋章的紙張,是不會透過印色的厚度
DSC_0587.jpg  

邊吃邊從座位旁的玻璃窗看出去,還以為沒有排隊人潮了呢
沒想到往下認真看,才發現店家有管控入場人數
排隊的人潮比剛剛我在等待店家開門時還多耶
才早上還沒過午,人潮就這麼多了,下午應該會更恐怖
想來的人還是挑個非假日時間,或者店還沒開之前來排隊吧

這是一樓點餐區排隊的人潮,但我忘記拍此時在店外面排隊的人潮了
DSC_059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出 四信 冰淇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鸝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